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,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,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!
今天,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:因果,就這麼怪力亂神:小提琴家王丁丁的禪修漫步!!!




-暢銷書排行榜
本週排行榜第一名:
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!


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,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,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!
點下面的圖片進去,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!








因果,就這麼怪力亂神:小提琴家王丁丁的禪修漫步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相關影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  《因果,就這麼怪力亂神:小提琴家王丁丁的禪修漫步》






    女鬼真的是「鬼」嗎?佛經裡的天龍護法真的存在嗎?佛門法器的威力真有那麼「神」嗎?「超渡」只是法事而已嗎?

    這是一部活生生的「哈利波特」、一部真實人生的「魔戒」,它或許怪力亂神,但在那些看不見、我們無法認識的另一端,卻也深深影響著我們的生命,或許也正蘊含著開啟人生解答的鑰匙。

    前世今生,說來不可思議、荒誕不經,卻又有那麼一點道理。

    一位小提琴音樂家、一段奇妙的修練之旅、一場場驚心動魄的見證旅程,讓你了解到,原來因果可以這麼「酷」!

    旅美小提琴家王丁丁,親自記錄下自己皈依、修行、實證的經歷:與「女鬼」交逢,才知道「鬼」並不只是鬼......,而神通法力又是怎麼一回事?讓她來告訴你其中更不一樣的意義;最精彩的,就是她身邊一個又一個前世今生的有趣故事,恩怨情仇之間,飽含歡笑、充滿淚水,箇中的生命真諦,還等你親自領會。

    「前世今生」長久以來一直是受人歡迎與關注的議題,王丁丁以親身的經歷以及見聞,為我們揭開關於前世今生的神秘面紗,原來不只是單純的窺視而已,而是一場療癒自己、看清生命本質的奇幻旅程。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介紹






      王丁丁

      出生於中國重慶市。五歲開始學習小提琴,十一歲考上四川音樂學院附屬中學小提琴專業,1997年本科畢業後赴美深造於美國馬里蘭大學音樂學院,擁有十年的音樂專業訓練。

      碩士畢業後在美國華盛頓青年交響樂團任教,擔任小提琴導師。2003年定居在美國俄勒岡州波特蘭市,2008在波特蘭創立華人小提琴音樂學校至今,培育了大批小提琴人才。



















    因果,就這麼怪力亂神:小提琴家王丁丁的禪修漫步-目錄導覽說明








    • 導讀:這樣怪力亂神了嗎? -- 那些不斷進行中的過去式、現在式、未來式 /詹德茂

      前奏之一為好友丁丁獻上一段前奏曲 /周盛澐

      前奏之二破繭成蝶,翩翩飛舞 /許丹丹

      前奏之三:天府再降小神童 /還衣居士

      前奏之四:我的寶貝女兒王丁丁 /王家聲



      作者自序:香,一定要插正 /王丁丁







      第一樂章遇見 -- 喬爺爺和他心目中「美國力量最大的活佛」



      1-1.他們都叫我「波特蘭小神婆」



      1-2.上師的手有一層彩虹



      1-3.我的「心中心禪修」初體驗

      第二樂章實修實證 -- 我與我的「心中心」



      2-1.佛,就在眼前



      2-2.為我開啟大門的萬聖節女士



      2-3.我的108部《普門品》修持日記

      第三樂章依止 -- 根本上師,元丹欽列多吉仁波切



      3-1.把自己放在藥師佛的藥師缽裡



      3-2.黃財神與十一萬一千一百一十一遍百字明



      3-3.親見佛門法器的威力

      第四樂章行腳 -- 隨上師出行



      4-1.風雨中挺進



      4-2.媽,上師過來看您了



      4-3.這下,我們家終於有祖墳了



      4-4.恭請諸佛菩薩駕臨,法身常駐



      4-5.雨過天青

      第五樂章證量 -- 上師無邊的加持力



      5-1.火供,給予解脫的種子



      5-2.超薦,讓孩子不再無所依靠



      5-3.求求上師,幫我把孩子生回來



      5-4.師父,我終於把您給等到了

      第六樂章誰演誰的戲 -- 不可思議的前世今生



      6-1.開天眼



      6-2.神通法力,路過的風景



      6-3.一念便是生生世世



      6-4.萬般無偶然,因果就長這樣



      6-5.小心,這條路並不好走



      6-6.今生,無非前世的續集



      6-7.人間難得佛弟子



      6-8.再見了,大師兄

      尾聲

      餘音之一:回觀往事嘆前緣 -- 大師兄的自勉、禪示、感恩詩文 /徐蘭生



      餘音之二:父親來到慧霖寺大殿 -- 第六樂章〔一念便是生生世世/算命夫婦〕續篇陳綾 口述?張皓斌整理



      餘音之三我就在佛經故事現場 -- 波特蘭慧霖寺那一場超薦火供紀實 /王丁丁

      編後感言「看」-- 無關乎過去與未來,而是現在 /張皓斌

      弦外之音:仁波切的祝福 -- 因果,就這麼恰如其份 元丹欽列多吉 仁波切

















    求求上師,幫我把孩子要回來

    有一天,一對年輕的夫婦來寺廟找上師,這對夫婦大約三十到四十歲之間,先生長得相貌堂堂,身材高大,太太也長得很漂亮,夫妻都溫文爾雅,講話謙虛和藹,身邊帶著一個小男孩,年齡大概五歲左右。

    他們剛上來的時候,讓任何人看來,這都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小家庭。但是,和他們近距離接觸了一下,發現他們的眉宇間卻透著濃濃的憂傷。他們與上師在禪房裡談了很久,出來的時候,我看到他們夫婦的眼睛,都紅紅腫腫的。

    後來才知道,這對夫婦的小女兒,前幾個月因為意外往生了,年齡還不到兩歲。這位太太因為痛失幼女而悲痛不已,終日在家以淚洗面,足不出戶,痛不欲生。先生也非常的難過,但更讓他不放心的,是太太的情緒非常的不穩定,一直無法從喪女的悲痛中走出來,很多時候都是在家自言自語,要不然就是長時間的沉默發呆,平時的飲食起居規律完全被打亂,精神像是完全被往生的女兒帶走了。

    母女情感深厚,這位媽媽實在是放不開她的女兒,她日夜思念,反覆嘮叨,為了失去的這個女兒,生活已經完全變了形。聽到這對夫婦的遭遇,知道了他們現在生活的情形,好幾位師兄也都很難過,都掉下了眼淚;失去自己親愛的女兒,任何一位做媽媽的,都能體會到這位太太的心痛。

    這對夫婦今天過來,就在懇請上師,再把她的女兒送回來給她。

    我知道上師是非常有證量的,對信眾的要求一般都是欣然允諾,去幫人解決困難,比如身體的毛病、長年的頑疾、信眾多年無法解決的生活煩惱,這些上師經過詢問,解決起來都不成問題。

    但是,要求一個往生的女兒再返回來,這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呀,這樣的事只有在神話故事中看過,哪裡敢相信這是真的?只覺這簡直是在為難我們的上師。然而,上師卻應許了這對夫妻的要求。

    「放心吧,上師會幫你們的。」上師下樓來並不斷的安慰他們,吩咐我們的執事師兄讓他們給過世的女兒安了一個超薦的牌位。

    大約兩個星期之後的一個深夜,我在熟睡中突然醒來,睜開雙眼,迷迷糊糊的看到一個小女孩,披著頭髮站在我的床前!夜裡睡覺熄了燈,屋裡光線很暗,我看不清楚她的臉,只注意到她披著長長直髮垂到肩膀,大約七八歲的個頭。

    小女孩就這樣一動不動站在我的床前。就那麼一瞬間,我頓時毛骨悚然、全身發冷,脊椎骨都嚇得發抖。沒有幾秒鐘的時間,我再定睛一看,小女孩就不見了;這個情景,就跟做夢一模一樣。

    我不敢再睡了,頭腦變得清醒過來,腦子裡飛快的轉動,我實在無法相信發生在我眼前的怪事。我的睡眠非常好,倒下去一貼到枕頭,就能很快入眠,而且大多一夜到天明。我睡覺睡的沉,一般人喊我都醒不過來,夏天夜裡打雷都驚不醒我,從來沒有睡到一半就醒的先例。難道是見鬼了?這個女孩子來幹什麼的?難道要來給我投胎做小孩的?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25開15*21cm
    頁數:377


    出版地:台灣


















    • 作者:王丁丁








    • 出版社:華茂文化




    • 出版日:2014/8/6








    • ISBN:9789868928916




  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    因果,就這麼怪力亂神:小提琴家王丁丁的禪修漫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亮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